close

話說~糖糖都已經幾個月大啦
現在才來寫試吃心得
完全就是回憶錄嘛
不過雖然生了兩次,智商大概降低了50左右
但是記憶力還是有這麼一點點的
主要就是分享圖片囉
見諒見諒~

先來看喜樂的月子餐
這家標榜有機食材
好像還有一點點基督教有組織的感覺
但是價格不便宜
議價空間也有限

定試吃的時候有遇到小插曲
雖然說是小插曲但是也是我後來不定這家的原因
就是~~
打電話訂試吃是在一個星期前(應該不算太久吧?)
結果當天怎麼等怎麼等都等不到
我這個早就把時間安排好空著肚子的孕婦實在等到火氣來了
打電話詢問
結果!!!!
竟然忘了送試吃餐點!!
客服小姐查了半天才查到我有訂試吃
但是他們忘了送餐.....
最後只好另外安排時間
可是....第二次的時間也是整整遲了一個多小時
不用說我的孕婦火氣整個飆高

那時我就覺得
試吃餐是一種行銷+客服的整體行為
正常來說都應該是公司要好好表現的時候
如果試吃都搞成這樣
那麼正式訂餐後會是什麼情形呢?
更不用說我屆時會有一些需要調整配合的地方
所以雖然說真的
餐點我覺得不錯
可是還是捨棄這家了


喜樂是以保溫容器+保溫袋的方式盛裝食物,環保又健康(塑化劑free)



試吃內容有:三菜(魚,豆腐,青菜),主食(紫米飯),燉品,甜湯,飲品。


其實餐點品質還不錯
容器也蠻乾淨的
希望服務有改進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不宅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