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馨月子餐標榜純米酒水,所以價格不低
定試吃的時候是專人送餐
不過因為它的餐點實在是酒味太重
我很怕北鼻喝母奶會喝到酒精中毒
加上試吃服務人員太過....嗯...熱心
不斷打量我的身材
一直說我太肉,水腫太兇,這樣很不好,女人要幸福要維持身材巴拉巴拉
而那位中年媽媽自己比我還肉還健美(現在是笑話比賽就對了?)
觀感不是很好
所以.....出局~



湯湯水水很夠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甜點有兩份,雖然不是很甜,但是甜點畢竟不用吃這麼多
何況....甜點也有重重的酒味這是怎麼回事...........


一樣,倒出來微波。麵線口味是還不錯啦。


這道甜點雖然有酒味但是還蠻好吃的。

只是試吃餐吃完,不但全身汗如雨下,而且頭暈目眩了好一會
雖然我想吃米酒月子餐
但是也不能太超過~
畢竟是要全母乳的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懶不宅閣 的頭像
    懶不宅閣

    絮語。零時差

    懶不宅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