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提到,這次住的是標準房
其實一個人住,標準房很足夠了
我不喜歡到了晚上,房間很大
卻一個人孤單單的感覺(很怕寂寞的麻麻)


一進門,左邊是衣櫃,內有保險箱,
小冰箱。左邊是洗手間。
書桌(其實是吃飯用的),和化妝台是連在一起的。



窗邊有貴妃躺椅,有訪客來可以坐這邊。(我不喜歡別人坐我的床)






免治馬桶,奶瓶消毒鍋


沐浴的地方。洗手間有暖氣設備(必備的啦)

振興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
就是很十天會換一套盥洗用具,
包括:牙刷牙膏,拖鞋兩雙,大毛巾小毛巾
這些東西如果不需要替換
它還是會給
麻麻可以帶回家使用喔





走廊~阿姨正在送餐。
注意到了嗎?送餐也要全副武裝:鞋套,口罩,帽子一應俱全
面面俱到地顧慮產婦和北鼻的衛生健康。
遠處的門就是隔離房間區的入口門。


小會客區。大寶最常在這裡跟我混。
(六歲以下小孩嚴格禁止進入房間區)



電梯一出來的接待處。非常親切的接待人員還擺pose讓我照~


大會客區。假日的時候也是滿滿的。


大會客區在右邊,左邊是另一個接待櫃台。前方右邊是媽媽教室。左邊是嬰兒室。


舒適的媽媽教室。柔軟的沙發椅和坐墊,讓剛生產完的麻麻上兩小時的課也不會太辛苦。
振興的媽媽教室幾乎每天都有,很多都是振興醫院的醫生護士來上課,像是小兒科的新生兒照護,
新生兒疾病與疫苗;婦產科的產後照護,母乳哺育課;復健室的產後運動等等。
記得盡量排時間去上課喔。




明亮寬廣的嬰兒室。我覺得嬰兒室除了人員的專業之外,採光也是很重要的。



不但有採光,還有風景,這樣醫護人員應該情緒上的壓力也比較容易紓解吧?


每一個嬰兒床都有監視器。但是開放時間有限。我記得是早中傍晚各兩個小時。
這中間麻麻隨時可以「招喚」寶寶,
也可以隨時去嬰兒室探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不宅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